晴天霹雳......

on Sunday, July 12, 2009

星期五,放学时......当我一踏上车,安娣说了一件晴天霹雳的事......就是我年纪最大的朋友-安娣Esther(前载我去学校的司机)走了......去找Micheal Jackson了......当我听到此讯息,那种感觉......难以形容......整颗心......渐渐沉了下来......NO!!!!!!!!!!!!
唉......回想起来,这位安娣也当我是老朋友一样,什么东西都告诉我,连家里养的狗也带出来和我玩。那个时候,她还是好好的,忽然病魔一杀到来,结果中了胃癌,病入膏肓......哟!!天哪!干嘛你要这样对她?!
刚才,我去纪念馆看她,回想起以前的她,现在的她,根本就是两个样子。以前的她,精神很好,现在的她,和中了病的老人家的样子没有什么差别......
这告诉了我们,病魔的可怕,所以呀,我们应该提防这些病魔,不让它们杀死我们!!!
Anyway,希望安娣Esther在未来过得很好......安娣Esther,hope you rest in peace

1 comments:

TingEn said...

Hey... Don't be sad... Mourn... Haiz... Goes with Michael Jackson!? Ha ha.... Don't be kidding
^^ Be happ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