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......连你也玩我?!

on 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唉,今天可说是我被老天爷玩弄的日子。为什么我这么说呢?其实是这样的:
今天约好了同学一起到我家来讨论功课的,可是又偏偏在多个地方出现了交警,到处堵车堵得像一只蛇。而且我的同学也必须找我家的位置,才能抵达。万一找错了,又要堵十多分钟才越过那只蛇。所以很不幸的,我们只好延迟到明天才讨论。另外,我本来可以和妈妈他们一起出去的,由于同学要来,我只好呆在家,等同学的到来。怎么知道,之后同学没来,我也傻傻地呆在家,又不能出去了,因为我的得知同学没有来的时候,妈妈他们已经出去了。最后,我原本打算赶上我的黄金时段,但是当我回到家时,黄金时段已经过了.......就这样,我完美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。而且我的星期六,就这样草草地过去了......
天啊!!!!!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这样戏弄我?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