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!

on 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假期终于结束了... 整个假期都没动过啊...!!! 每次一开电脑都很懒得弄啊... 现在心血来潮, 就更新一下咯!! (其实是我的同学和Uncle Chong在投诉了!!哈哈!!)
弟弟上中学了, 身为大哥的, 当然有义务带他啦! 何况我是个学长叻! 不做个榜样怎么行叻?
今年我做了中一学生的学哥了, 我要带领他们走向正路!

1 comments:

Uncle Chong said...

哇,当起学哥来了,开玩笑!我相信你可以当一个好样的学哥,不只要让自己开心地成长,更要让弟弟和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你一起愉快成长!
别忘记,Uncle Chong也是陈朗的Fans,经常都会突击检查你的部落格,不要再让我上门来访时,总是看到主人不在家,看起来好像是人去楼空,就要关门大吉了一样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