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的一天,全新的开始

on 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哈哈!好久没blog了。大家很想要我update我的blog叻?哈哈。好的,今天就update给你们看!!
现在的我,在一所很有名的学校-SMJK Katholik读。这所学校啊,我非常地满意。为什么呢?因为啊,那里有非常多的设施哦!而且啊,那里的竞争非常地大哦。我在那里,在班上虽然得到14名,但在全校我只是第75名而已。(在大约700多学生位以内)
不过,我依然是很想念我的小学同学叻!!老同学呀!你们在哪里呀?现在怎么啦?还好吧!......这些都是我想和我的老友们说的。好想见见你们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了,这次就到此为止。

2 comments:

TingEn said...

做么你酱幼稚的?哈哈~很久没见面了~上来留一下comment而已~嘻嘻拜拜
Wish you have a nice day...
^^

李晓蕙 said...

公教中学的辩论队非常杰出哦!
有没有想过参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