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玩Rubik's Cube

on Wednesday, May 6, 2009


我的学校非常流行玩一个东西,就是我们风靡一时的Rubik's Cube。而我也被它吸引了。所以,我在上上个星期五,在Midvalley Megamall买了一个价值二十六令吉的正版Rubik's Cube。这东西让我玩得爱不释手。买了之后,我一回到家后,“飞”到电脑前,上网去找玩Rubik's Cube的方法。当我第一次成功完成了Rubik's Cube的每一边后,我高兴得手舞足蹈。(我只花了一天时间)之后,我就不断地练习Rubik's Cube的玩法。而我的最高纪录是一分钟三十四秒哦!如果你有兴趣的话,可以联络我,请教我。
而且还有一件重大的是,我的学校将在五月十六日举办“Rubik's For All” Rubik's Cube比赛噢......而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啦!所以我参加了这比赛。大家就等我的成绩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