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思....

on 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最近,由于面对考试,我都比较夜睡。常常在睡前,脑海中会浮现很多东西想说。对,现在这一篇东西就是我脑海中的话......
晚上,我都会想起我的老朋友们。或许是这个家只有我还没睡。我感到了一种寂寞,是失去了朋友的寂寞。这种感觉是很难解释的,只有在这种情况才体会到的。或许我太想我的老朋友吧......
有时候,我还希望我能回到过去,回到我去毕业旅行的时候,而那段时间永远都不会结束......不过,这是不可能的......有机会的话,我更希望能在以后约会老朋友们,一起出国旅行。不过,可能这只是个梦......
到这里为止,就是我脑海浮现出的话。
好了,这次的话题,就到此为止吧!!!

(Hey!思佳怎么还没开gathering啊?!)

1 comments:

AK said...

努力追夢
=======

跟老朋友一起出國旅行,是一個值得努力去追尋的夢.

爸比和媽咪不是一直在實現著這樣的夢嗎? 你一定也做得到的.

孩子,不要放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