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......为什么???!!!

on 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No...
No....
No.....
No!!!!!!
明天......No!!!!!!为什么?!我期待了好久要去看Akon的演唱会.......现在全毁了!!!!A型H1N1流感,你给我记住!!!害我必须等到十月才可以去看!!!!本来明天就是那个演唱会的日子了,被你全毁了!!我会复仇的!我的方法是:抵抗你!避免你传染至我的身上!记住!!!!

1 comments:

AK said...

i wanna be~~~with you~~~

i wanna be~~~with you~~~

AK...on: see you in oct